[求助] 新人求指点,uwp开发

Hankrise 2017-08-11 10:57:42
如题,自己尝试用vs2017做一个uwp小程序。 其中用到了一个CalendarDatePicker控件,我想设置成中国农历。 将CalendarIdentifier属性设置为"ChineseLunarCalendar"后可以运行,但点击到日历选取器时,程序就会崩溃。 我猜想是公历"GregorianCalendar"是默认值,所以vs本体并没有中国农历等各种日历所需的“扩展功能”。 虽然能通过编译,但运行时缺少资源从而崩溃。 目前木有找到哪里能添加这一资源或者解决这一问题,求指点,不胜感激。
PS. 木有报错,直接崩溃
...全文
157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krise 2017-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没有搞清楚,求各位大佬指点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