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里面的Qualcomm要素

东风玖哥 2017-08-12 02:45:42
除了精彩的打斗和酷炫的军事武器之外,《战狼2》里还有两件高科技格外引人注目:智能手机和无人机。

电影中冷锋(主角,吴京饰)所使用、起了关键作用的黑科技手机是 AGM 的旗舰机 X1,是典型的三防手机。AGM X1 搭载了骁龙 617 移动平台,5400mAh 容量电池,并且配备了低能耗的 Super AMOLED 屏幕,这些使得其在续航方面的表现非常了不起,这非常符合冷锋需要连续视频通话,且没有良好充电环境的需求。

骁龙移动平台整合了关键的用户体验——拍摄、连接、续航、安全、沉浸式体验。也包括一些例如上网冲浪和打电话等其他功能,还涵盖了快充技术和扫描技术,以及 Aqstic 音频 DAC、Wi-Fi、触摸控制功能,所有的这些功能聚合起来才能为用户提供完整的智能手机体验。骁龙移动平台致力于提供更加出色的速度、效率、功能和连接性,随着产品系列的不断丰富,搭载骁龙移动平台的手机,在玩游戏、看视频、听音乐和续航能力等方面,都能给你来前所未有的绝佳移动体验。买手机,选择骁龙“芯”,准没错!

在电影中,雇佣军使用无人机潜入工厂,利用图像采集和传输获取了工厂里的情况。在接下来的战斗中,无人机还能搜寻目标、发射子弹、扫射,甚至携带了小型火箭弹。战斗过程中几乎是单方面屠杀了仍处于地面的工人,整个战斗场景可以说让人惊悚万分。这样的场景让我们对无人机不禁有了新的认知。

那么问题来了,现实中无人机真的能完成这样的操作吗?

显然,影片中的那样规格的无人机是不能的。在日常生活中,小型无人机不难看到,无人机的使用场景也越来越多样化。随着科技的发展,如今无人机的用途非常多。

占据主流市场的便是无人机航拍应用。无人机航拍应用范围广泛,分为影视航拍、婚礼航拍、活动庆典、广告宣传、考古挖掘、农林植保、遥感测绘、地理勘探、电力巡检以及交通观测等诸多方面。无人机由于其机动性强、操作简单、使用成本低,逐渐在这些行业里成为生力军。
...全文
128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chieChyi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时代又要大变革了
「已注销」 2017-08-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