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20A车用处理器让汽车更加智能

东风玖哥 2017-08-12 02:50:12
骁龙 820A 车用处理器以其独家定制的低功耗 CPU、性能卓越的 GPU、支持 Cat 12 的极速 X12 LTE 和强大的视频处理能力,为世界各地的汽车制造商带来的全新解决方案,这些方案不仅极具扩展性,而且在连接性、智能性和感知性方面,都有了质的提升。

HMI(人机交互界面)直接影响了智能网联汽车环境下的用户体验,主题分明、富有现代感、操作流畅的屏幕交互,自然语音交互以及手势或其他各种方便安全的操控方式都是关键的用户体验价值。而这些对于汽车驾驶舱信息系统控制器的处理能力,稳定快速的网络连接能力,定位位置的精确度,语音处理算法等各方面提出了大的挑战,也成为未来智能汽车发展急需解决的问题。

骁龙 820A 是当前业界领先的车载信息系统处理平台,作为智能汽车的中枢大脑,集成了强大的 CPU、GPU、VPU、音频及矢量运算 DSP,数据处理能力更强大。4G LTE Cat.12、802.11ac MIMO Wi-Fi 高速稳定的无线连接,多卫星系定位系统以及惯性导航,甚至基于视觉位置融合计算技术实现的车道级导航定位,多MIC阵列的强大车内环境消噪降回音让语音操控简单准确,环绕音响如影院般的享受,提供深度学习框架以充分利用骁龙 820A 的强大平行计算能力,为车厂实现各种安全辅助驾驶功能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

正是骁龙 820A 的优秀表现才使得它在市场上如此受欢迎,骁龙820A 作为首款商用发布的汽车级处理器,通过集成 X12 LTE调制解调器实现了前所未有的移动连接性,同时,结合先进的 CPU、GPU、显示、视频处理、智能自动感知引擎和机器智能,骁龙 820A 汽车级处理器现已具备了下一代联网汽车体验所需的一切功能和技术。
...全文
13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ichieChyi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加油!!!!
s_jason 2017-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20确实不错。
业余草 2017-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这帖子没人回复呢? 两天了,没人理你! www.xttblog.com www.codedq.net http://www.ndislwf.com 业余草 CODE大全 爱分享 欢迎关注我的个人微信公众号:业余草(yyucao)!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