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erverEnum2请求没有结果的问题

gigikouyi 2017-08-14 06:01:08
公司既有的一个产品,其中有一个功能是使用SMB协议的NetServerEnum2方法,获取内网中指定机器的信息,通过获得的操作系统版本信息判断该机器的OS是属于Windows的什么版本。
功能上是没问题的,但目前有很多机器返回的Response里面没有数据,想问一下如果想让NetServerEnum2的请求有结果,机器上应该怎么配置才行?

...全文
1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igikouyi 2017-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以下是通信成功是获取的数据


失败的时候获取的数据


请各位大神帮忙看看
gigikouyi 2017-08-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没编辑完,不小心把帖子提交了, 目前测试的网络环境是这样的,所有机器在一个域中,软件运行所在的机器也在域中的某一台机器(暂时考虑大家都是Windows系统)。 为了让NetServerEnum2能有结果,我已经在要测试的目标机器做了以下设置: 1、打开网络文件和打印机共享 2、在网络连接的TCP/IP属性的详细设定-》WINS页,NetBios Over Tcp/IP有效(好像可以不设置) 3、通信的网卡上不要绑定多个ip,和需要目标机器同一个域,同一个网段。 4、启动TCP/IP NetBIOS,computer browser,server,workstation服务 5、去掉网络连接中的IPV6协议 做了这些设置还是不成功,请问还需要其他设置么?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