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JSP+Servlet开发项目有关的package和import问题,请教大家一下。

cyqcyq2008 2017-08-15 06:15:37
我现在刚开始学习JSP+Servlet的开发,被package和import弄得一头雾水。我没有安装专门的Eclipse环境,用的Dreamweaver(只是简单编辑文本),其他平台都已经搭建OK。我在Tomcat的安装目录下,webapps/下新建了我的login项目。整体目录是这样的:webapps\login\WEB-INF\classes,我写的类和servlet文件都在classes文件夹下。
我提出自己的几点疑问:
1.是不是servlet都要打个包?那这个包应该放在什么位置?是classes文件夹下吗?
(例如:我有个文件FirstServlet.java源文件,用package test;命令将这个文件打包?然后在classes文件夹下再新建一个test的文件夹把它放进来?是这样吗?)
...全文
10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0,6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其他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