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NFC开发遇见一个问题,如何实现一次贴卡完成多次读写卡。

xue_qin 2017-08-16 02:03:26
目前我只能实现贴一次卡,读一次卡,如果还想读卡必须把卡拿走再贴才会有反应。但是我想只贴卡一次,不离开设备,然后实现多次读写卡,有人有好的建议吗?
...全文
92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ue_qin 2017-08-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了是多个页面下只贴卡一次完成多次读写
刚开学没几天,长得像网球的那个网球老师就开始跟我们罗嗦期末考试的事情,除了平时成绩体育打太极什么什么的,还有一项就是打比赛。每个人任意寻找 10个不同的人进行10场比赛,胜得10分,败得5分,最后的得分作为体育成绩的重要依据。 于是我们物理系和文管系纠结了11个人,决定组成一个大组,内部进行比赛。我们可以通过合理的比赛安排,来事先确定各人的输赢情况,从而让所有人的最终得分都可以比较合理。事实证明,这种方式确实安定了社会,和谐了国家,促进了发展。 由于人数和比赛次数较多,使用手工的方式安排比赛显得非常繁琐,而且容易出现错误。任何一场比赛安排错误带来的连锁反应都可能造成更多的错误,后果非常严重。因此我不得不花费了很多分钟编制了一段小程序,改程序结构精密,功能齐全,操作简单,界面华丽,堪称佳作。其中score.txt文件有11行,分别存储了每个人的最终的分数。peClass.exe会根据score.txt里面的分数情况,来自动安排比赛输赢,最终将比赛结果写入 result.txt。人们只要严格按照result.txt中的安排进行比赛,就都可以取得合理的分数了。 该程序基本上就是用了简单的遍历算法来确定输赢,result.txt中的安排不一定总会达到score.txt的期望,主要因为该算法本身存在一些瑕疵。真正严密做法应该是使用递归函数来实现更加严格的遍历,可惜我忘了怎么弄了。幸好这不是NOIP,你只要将score.txt中的分数从小到大排列,基本上就没有问题了。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