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湿度传感器 AM2322 i2c驱动

kelin28 2017-08-17 03:39:25
我买了一个温湿度AM2322传感器,并自己写了基于I2C驱动代码 ,但是一直驱动不起来,希望有驱动起来的大神帮助,谢谢各位!
...全文
68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堵刻 2017-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2C设备驱动在linux下有很多示例的代码,只要照着做,基本可以通信上,如果通信不上,地址不对或者硬件连接有问题。
tianxj001 2017-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补充一下,部分单片机的硬件IIC并不好弄,比如STM8,AVR的硬件IIC就比较好用,建议采用软IIC,例程网上多的是, https://wenku.baidu.com/view/139da3e5a76e58fafbb00365 这个是我的一个软IIC STM8--ADS1115 修改芯片地址和IIC速度 你应该可以直接参考。
tianxj001 2017-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多IIC调不通,和器件地址错误有关,错误地址,器件是不会有应答的。AM2322的地址是 0XB8+(R/W) 还有注意AM2322的IIC速度比较低,最大为100K而不是通常的400K 你测试时候,建议先用比较低的时钟频率,调通后,再恢复
L_e_c 2017-08-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和2320有什么区别吗?

21,5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