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点餐系统

qq_35131687 2017-08-19 09:48:51
楼主需要做一个点餐的系统。一般点餐系统不是要输入配送地址嘛。而且根据输入的内容有提示出来。我的问题是这些提示内容是需要存数据库里面还是调用了什么其他的东西。怎么来保证地址的尽量准确啊,在线等,急。
...全文
40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dyb1296 2019-08-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基于jsp+Spring+mybatis的SSM网上外卖订餐管理系统 https://www.icodedock.com/article/29.html
jyone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的,通过ajax来访问数据库中模糊匹配到的地址, 前提是你的数据库中有比较详细的地址:比如: 河南省焦作市XX街道XX小区,用like匹配即可。
hongmei85 2017-08-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jax查询数据库中匹配的地址

61,1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层叠样式表(英文全称:Cascading Style Sheets)是一种用来表现HT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应用)或XML(标准通用标记语言的一个子集)等文件样式的计算机语言。
社区管理员
  • HTML(CSS)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