嵌入式USB打印机监控系统,在电脑不安装任何东西的情况下怎么让嵌入式式usb设备能够获取用户所打印的内容啊

weixin_38445366 2017-08-19 11:40:16
有个需求,就是用户在点击打印按钮后,获取用户打印的内容,对用户打印的内容保存到usb设备上,前提是电脑不能安装任何额外的东西,求大神帮帮忙啊,我现在式一头雾水
...全文
4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445366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是没弄懂,是这样的,电脑是正常的能够满足日常需求的,就是usb设备要求插上电脑后,电脑不能够再额外的安装其他东西,要把usb设备识别出来监控打印机并保存数据。就是把东西全都放到usb设备,一插上电脑就能工作的,这能实现吗?
tianxj001 2017-08-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所谓就是usb设备要求插上电脑后,电脑不能够再额外的安装其他东西。通俗的说法就是一般的通用USB设备,典型的如USB键盘、USB鼠标、一般的U盘等等等等,他们都会被包含在平台的驱动库里面。其实他们还是有驱动安装的好吧,只是他们的驱动本身就包含在系统预置的设备驱动程序里面而已。 而你要求的应该是类似USB存储设备,然后监控用户发往打印机的内容,并用一定的格式存储在USB上面,是这样的吧,这样的设备就不是典型的U盘什么的,其驱动肯定必须另外安装,否则别说按下print键动作。 有一种定制USB设备,例如银行的Ukey,其内部包含U盘只读文件部分和其他钥匙证书等存储器,是必须另外安装驱动的,不过它的驱动会包含在U盘部分的只读文件里面,并设置了插入自动运行,这样到是可以实现你需要的目的了。当然,前提是电脑的U盘自动运行必须是打开的,否则也是没戏。
tianxj001 2017-08-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电脑不能安装任何额外的东西?usb设备驱动算不算?如果算,USB设备都没发现 那么电脑又怎么去理解你按下print,而发出正确的操作指令? 如果可安装驱动,那问题就解决了,驱动程序完全可以拦截print键,并做出相应动作,当然要是愿意,你也可以让电脑自杀,把硬盘的分区表直接干掉。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