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一款iOS中国地图行政区控件

broccoli 2017-08-20 10:08:49
开源一款iOS版中国省市级地图行政区的控件,该组件可以支持拖动、缩放以及全国省和市级行政区的点选,主要适用于iPad,如果要在iPhone上使用,一些细节可能得做相关调整。

该地图组件实现起来不难,数据网上也有现成的(http://download.csdn.net/download/awen1983/7167979),实现原理就是从json中读取到每个行政区的边界经纬度之后,将其作为path添加到view中,每次拖动和点选时即进行重画。

项目代码:https://github.com/gugupluto/BDChinaMap

演示视频:http://www.cnblogs.com/gugupluto/p/4282229.html
...全文
47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不担心 2017-08-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起来还不错,但还不了解应用场景,现在大多数都是在droplist的列表框里直接选吧,可能展示一些数据的时候有用 顶给需要的朋友

29,02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讨论与iOS相关的软件和技术
社区管理员
  • iOS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