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notepad和记事本保存Java配置文件的问题

Libra_jiang 2017-08-22 08:23:00
这是我的文件列表 configur文件夹 image文件夹 test.jar 可运行jar文件 tt.bat
configuration文件夹中有一个.properties文件,当我用notepad++进行里面内容修改时,运行tt.bat不会报错。当我用记事本进行里面内容修改时,运行tt.bat,直接闪退,各位大神,是什么原因呢?
...全文
1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indows 记事本的替代品 ■特点: 1 自定义语法高亮,支持HTML, XML, CSS, JavaScript, VBScript, ASP, PHP, CSS, Perl/CGI,C/C++, C#, Java, VB, Pascal, Assembler, SQL, Python, NSIS,INI, REG, INF, BAT, DIFF等众多文件 2 支持ANSI,Unicode,UTF-8等编码互换 3 可以设置无限个书签(9种图标可换)轻松定位 4 空格,制表符彩色显示,并可互相转换 5 可以对任意的文本块进行操作,ALT键+鼠标 6 对括号{}〔〕()可以高亮配对显示,方便查看(仅对英文符号有效) 7 可以自定义代码页和字符集,对中文支持良好 8 使用标准的正则表达式搜索和替换 9 可以使用半透明模式,cool 10 快速放大、缩小页面,不用再设定字体大小 11 可以指定ESC键最小化Notepad2到系统托盘或者关闭Notepad2 ■替换系统记事本的方法: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 XP或者windows 2000,那么请先关闭你的系统文件保护,到c:\windows\system32\dllcache 把notepad.exe删除, 然后把Notepad2.exe改名为notepad.exe,分别拷贝到c:\windows 和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替换原有的notepad.exe记事本程序即可!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98,那么直接把更名后的Notepad2拷贝到c:\windows和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替换原有的notepad.exe记事本程序即可! 注:对个别UTF-8编码的中文显示为乱码的解决办法:   文件菜单->编码->默认,勾选“不使用Unicode自动检测”。再次运行即可。   程序的配置信息保存于程序同目录内和程序同名的.ini的文件内。该文件可以手工编辑(不推荐)。   可以手工修改这个配置文件在开头添加: [Notepad2] Notepad2.ini=%WINDIR%\Notepad2-%USERNAME%.ini;系统目录下带用户名 或:Notepad2.ini=%APPDATA%\Notepad2.ini;应用程序目录下 来设置要加载和保存配置文件的位置,也可以使用绝对路径。
■特点: 1 自定义语法高亮,支持HTML, XML, CSS, JavaScript, VBScript, ASP, PHP, CSS, Perl/CGI,C/C++, C#, Java, VB, Pascal, Assembler, SQL, Python, NSIS,INI, REG, INF, BAT, DIFF等众多文件 2 支持ANSI,Unicode,UTF-8等编码互换 3 可以设置无限个书签(9种图标可换)轻松定位 4 空格,制表符彩色显示,并可互相转换 5 可以对任意的文本块进行操作,ALT键+鼠标 6 对括号{}〔〕()可以高亮配对显示,方便查看(仅对英文符号有效) 7 可以自定义代码页和字符集,对中文支持良好 8 使用标准的正则表达式搜索和替换 9 可以使用半透明模式,cool 10 快速放大、缩小页面,不用再设定字体大小 11 可以指定ESC键最小化Notepad2到系统托盘或者关闭Notepad2 ■替换系统记事本的方法: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 XP或者windows 2000,那么请先关闭你的系统文件保护,到c:\windows\system32\dllcache 把notepad.exe删除, 然后把Notepad2.exe改名为notepad.exe,分别拷贝到c:\windows 和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替换原有的notepad.exe记事本程序即可! ★如果你的系统是windows98,那么直接把更名后的Notepad2拷贝到c:\windows和c:\windows\system32目录下替换原有的notepad.exe记事本程序即可! 注:对个别UTF-8编码的中文显示为乱码的解决办法:   文件菜单->编码->默认,勾选“不使用Unicode自动检测”。再次运行即可。   程序的配置信息保存于程序同目录内和程序同名的.ini的文件内。该文件可以手工编辑(不推荐)。   可以手工修改这个配置文件在开头添加: [Notepad2] Notepad2.ini=%WINDIR%\Notepad2-%USERNAME%.ini;系统目录下带用户名 或:Notepad2.ini=%APPDATA%\Notepad2.ini;应用程序目录下 来设置要加载和保存配置文件的位置,也可以使用绝对路径。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