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就大四了,很纠结做一个什么样的毕业设计

Z_last 2017-08-23 09:27:39
想要做个游戏,所以现在的设想是一个简易版的大富翁,我本身学的是Java,用java做感觉没什么头绪,不知道web端怎么做,如果做c端又该怎么做,像是线程,渲染,图像,动画什么的,感觉很茫然,最近也在学习python,不知道用python做会不会好一点,希望各位大神能给指个方向。

我现在担心的是做这个需要学习的东西太庞大复杂,我现在在实习,可能没有很充足的时间能够投入进去,我本身学习了j2ee,按理说是像其他人一样做个什么系统是比较合理的,基于之前做过很多次,就考虑到一个人做,太复杂了时间不够做不完,简单了老师又看不上,审美几乎为零,做出来肯定也丑的不能行。

个人很喜欢游戏,接触过一点unity 3d,不太会用,c#也没有学过,不知道学的话要多久,个人还有个很严重问题,晕3D,所以就想做个2d或者2.5d的普通桌游,不知道我的想法会不会太好高骛远了一点,希望各位能指点一二。
...全文
42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3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游戏开发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游戏开发
  • 呆呆敲代码的小Y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