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一下,是用activity.xml来显示?还是用webView?更好一点?

andy0618 2017-08-23 02:25:24
比如显示一些内容,主界面、列表、或者详细信息、或一些复杂的内容展示。

一、是用webView? 用webView可以直接调用服务器的WEB页面,这样确实更简单一点。因为服务器WEB页面技术更成熟,开发会更快一点。如果需要发生变动,可能只需要改服务器的WEB页面就可以了?不用升级APP。

二、如果是用activity.xml来显示,各种控件、事件,都要自己来写。

哪一种更好一点?有没有建议给我的?谢谢了!
...全文
3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dy0618 2018-0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顺便做一下广告 孜创企业网盘软件 http://www.sichuangsoft.cn/ZCCloud.aspx
luosiye312 2017-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第一:WebView确实可以实现不用升级做到更新,但它也是有代价的,Android原生的WebView基于WebKit在底层做了大量的工作,这会导致它很繁重,另外,WebView 和 JS的数据交互也是比较麻烦的。不管是原生的WebView还是第三方的开源组件这些问题都避免不开的。一般情况下,都是用WebView来实现较为复杂或者有大量内容的界面,比如,新闻内容页。 第二:就像BS模式发展了这么多年,很多场景还是一样需要用到CS模式,比如QQ,AndroidStudio 等我们平常大量用到的工具,只是应用的场景不一样而已,不存在好坏之分。
202005021116 应用层 2017-08-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利有弊,如果想偷懒,简单一点就用WebView,但是没有那么流畅,使用效果也没有那么好.如果用XML布局,用原生控件,写起来可能麻烦一点,但是你熟悉了那几大布局其实也很简单,体验肯定是比WebView好的.

80,3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