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台串联路由器访问sqlserver的问题

尚方宝剑彤叟无欺 2017-08-25 02:06:48
外网INTERNET光缆接入一台无线路由器1,然后该路由器串联接另外一台路由器2,所有连在路由器1和路由器2上的客户端都正常可以访问INTERNET,目前有一台SQLServer服务器连在路由器2上,目前接在路由器2上的客户端访问SQLServer数据库服务器正常,出现问题的是连接在路由器1上的客户端无法访问路由器2上的数据库,求解决方案。谢谢!
...全文
27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了专职网管,把数据库服务器迁移到第一路由器上,执行了一条route命令,两台路由器上的客户端都可以访问数据库了。
qq_39689371 201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由 1 加条路由到路由2,个人愚见
本课程是在《数据大脑平台技术规划解决方案》和《数据大脑平台技术设计解决方案》课程基础上,重点解决智慧城市建设的数据质量核心问题,为城市大脑建设提供标准化、规范化数据,通过数据管控平台实现数据治理,真正做到数据可控、可用、可审计。面对每个独特的项目主体,我们在数据管控工作中经常遇到如下困惑: 1、面对数据来源多,数据壁垒严重,如何平衡数据干系人关切,建立数据大脑数据管控平台;2、面对复杂的项目环境,如何规划设计智慧城市数据管控体系,形成数据管控组织、评价考核等闭环管理机制,有效减少平台落地障碍;3、面对数据多样性及异构,如何设计元数据结构,建立数据标准,合理制定数据质量管理要求;4、如何根据业务需求,构建数据安全分级管理机制,成立数据管控组织,明确数据权责清单;5、如何规划设计数据管控工作流程,串联数据管控主导方,参与方,数据提供者,数据使用者。 针对以上数据管控共性问题和障碍,抛砖引玉,以期帮助大家提升数据治理规划设计能力和减少项目推进阻力,从而提高数据利用率和城市数据资产质量,为有效发挥数据价值提供保障。  为了更好的学习本课程并达到良好的效果,建议同时学习智慧城市《数据中台》、《售前管理》、《行业方案》和《城市大脑》系列相关课程,并请持续关注后续课程,谢谢。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