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k项目部署分发不需要打包的吗

西落兮 2017-08-26 10:47:06
如题,flask项目部署分发不需要打包编译什么的吗?如果是这样子第三方库依赖怎么处理呢?

网上查了不少相关教程,基本可以分为使用Nginx,apache这样子的的,然后另外一种就是使用Gunicorn,Tornado这样子的(这样子的比较简单,我想用这个)。例子多数是hello word这样子的demo,都没提到怎么处理第三方库依赖。
然后看到一个介绍使用setuptools的好像是指定第三方库依赖版本,让python自己自动安装的。

但我的情况是这样子的,生产服务器是Windows server 2008 r2,使用python3,flask写了一个连接sql server 2008 r2数据库增删改查的小项目,使用pymssql,xlwt两个第三方库。但pymssql是很难安装的,当初自己机器是安装了visio studio 2017才编译过的(debian安装倒是容易)。其它flask,xlwt这两个我认为离线安装应该也不难,唯独是pymssql比较麻烦。生产机器上不想安装Visio studio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打包编译好第三方库进去的吗?
...全文
58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mo0413 2019-07-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安装一样功能的mysqldb
CDSoftwareWj 2017-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逗了,楼上几位说pip的,先不说能正常pip的,这些问题 但是需要编译的不是pip就能安装上的,windows上不行,linux下也不行,需要把相应的底层库都安装好 windows上,最好是安装对应python版本的打好包的exe包安装程序 网上多的是,你要找对地方
sanGuo_uu 201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但pymssql是很难安装的
??你试试1#说的。我记得pip install 安装的时候会把依赖项也安装。
冯斯特罗 2017-08-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p install你值得拥有。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