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base数据库是不是没人用了,现在竟然没有消息了

wandier 2017-08-28 09:47:29
sybase数据库是不是没人用了,现在竟然没有消息了,大家还在用吗?
...全文
1295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冰点. 2018-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家收银系统用的是这个数据库 很老了都,都10年了
ADODB 是 Active Data Objects Data Base 的简称,它是一种 PHP 存取数据库的中间函式组件。 虽然 PHP 是建构 Web 系统强有力的工具,但是 PHP 存取数据库的功能,一直未能标准化,每一种数据库,都使用另一种不同且不兼容的应用程序接口(API)。为了填补这个缺憾,因此才有 ADODB 的出现。一旦存取数据库的接口予以标准化,就能隐藏各种数据库的差异,若欲转换至其它不同的数据库,将变得十分容易。 目前 ADODB最新版本是V4.62,支持的数据库种类非常地多,例如:MySQL, PostgreSQL, Interbase, Informix, Oracle, MS SQL 7, Foxpro, Access, ADO, Sybase, DB2 以及一般的 ODBC (其中 PostgreSQL、Informix、Sybase 的driver 是由自由软件社群发展之后贡献出来的)。 使用 ADODB 最大的优点之一是:不管后端数据库如何,存取数据库的方式都是一致的,开发设计人员不必为了某一套数据库,而必须再学习另一套不同的存取方法,这大大减轻开发人员的知识负担,过去的知识往后仍可继续使用,转移数据库平台时,程序代码也不必做太大的更动。 其实 ADODB 这样的发展理念,并不是首创的,DBI 比 ADODB 出现得更早,它提供 Perl 存取数据库时,使用一致的 API 呼叫接口。相信用过 Perl + DBI 的朋友,再来用 ADODB 时,会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另外,ADODB 对用过 ASP 的人而言,应该不陌生,这类朋友对 ADODB 应该很容易接受。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