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Azure 中创建 ASP.NET Web 应用

Cbits 2017-08-28 10:04:46
Azure Web 应用提供高度可缩放、自修补的 Web 托管服务。 本快速入门演示如何将第一个 ASP.NET Web 应用部署到 Azure Web 应用中。 完成后,便拥有了一个资源组,该资源组包含一个应用服务计划和一个具有已部署的 Web 应用程序的 Azure Web 应用。

先决条件
若要完成本教程,需执行以下操作:
使用以下工作负荷安装 Visual Studio 2017:
ASP.NET 和 Web 开发
Azure 开发

Note
如果没有 Azure 订阅,可在开始前创建一个试用帐户。
Note
若要将 Visual Studio 连接到 Azure 中国区,可按使用 Visual Studio 2015 连接中国区 Azure中的说明操作。
如果使用的是 Visual Studio 2015 Update 2 或更高版本,可以按照以下图片中的说明,选中“启用隔离的 Azure Active Directory 配置”选项。

如果使用的是 Visual Studio 2017,可按 使用 Visual Studio 2017 连接中国区 Azure中的说明操作。
创建 ASP.NET Web 应用
在 Visual Studio 中,通过依次选择“文件”>“新建”>“项目”创建项目。
在“新建项目”对话框中,选择“Visual C#”>“Web”>“ASP.NET Web 应用程序(.NET Framework)”。
将应用程序命名为 myFirstAzureWebApp,然后选择“确定”。

可将任何类型的 ASP.NET Web 应用部署到 Azure。 在本快速入门教程中,请选择“MVC”模板,并确保将身份验证设置为“无身份验证”。
选择“确定” 。

在菜单中,选择“调试>启动但不调试”以在本地运行 Web 应用。

后续步骤如果网友们有兴趣,可以点击这里继续阅读。
...全文
6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76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