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GA上能够实现序列化算法么?

Your_sunshine 2017-08-29 10:12:33
FPGA是基于硬件编程的 很多计算密集型算法可以通过FPGA来加速,想请教一下各位大神 ,FPGA可以加速序列化和反序列化么?举个例子 Kryo序列化,可以实现在FPGA上面么?
...全文
29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our_sunshine 2017-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对于序列化和反序列化这样的计算 可以实现在FPGA上面么?
fly 100% 2017-08-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pga 并行运算可以加速计算
现有人形机器人控制系统的底层技术都是基于CPU+软件,众多厂商在同质化的技术赛道上竞争。 工信部《人形机器人创新发展指导意见》提出了以应对真实场景下的复杂环境与任务、应对突发情况为特征的实用化人形机器人功能需求,CPU+软件的大运算量并行处理能力、实时性已经不能满足要求。 FPGA 具备高速、并行、运算及引脚资源极其丰富、定时精确(纳秒级)、功能极其灵活、硬件直接实现算法(不需要在操作系统调度下访问片外存储器以读取算法指令序列)、操作数存取机制简单且高效(不需要在操作系统调度下访问片外存储器/外部总线以读取运算过程涉及的各种数据源和状态数据、发出控制指令)(如果执行基于图像分析等大缓存机制的反馈控制算法则需要访问直接连接FPGA引脚的片外存储器)、开发调试手段先进的优点,适合用来实现基于多路高速并行协同采样、高速并行运行多路大运算量协作算法、多通道输出精准协同、强实时性(低延迟量+低延迟抖动量)的高性能复杂反馈控制系统。 这个流程图为在实用化人形机器人研发流程中深入应用FPGA技术提供了技术思路、实施方法,助力机器人厂商以原始技术创新突破内卷、建立新的专利体系与行业标准。

2,4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其他硬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其他硬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