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is7 url write伪静态问题

asdf808 2017-08-30 04:51:15

如上图,虽然新建了三个站点towww、web、www,但其实只有一个网站。网站是用https协议访问的。
比如网站域名是 csdn.net
目录结构:
www
|-html
|-具体网站文件
|-web.config

towww 绑定到www文件夹,域名是http://csdn.net 80端口,在www下的web.config内容是


web和www站点绑定同一目录(html)
不同的是web域名是https 443端口,如下图:


www站点的域名绑定是http 80端口,没有设置具体的域名,如下图


web/www站点下的web.config伪静态设置【由于www和web站点都指向同一个目录,所以web.config是一样的】


==============================

以上站点的设置是上一任安装人员设置的,目的是由访问http://csdn.net时能够301跳转到https协议
现在的需求是在html目录下增加了一个faq目录,用于放置另一个faq的系统,而这系统需要使用到伪静态,通过设置web.config中的^faq/([0-9]+).html$,结果访问类似https://www.csdn.net/faq/13.html时,始终显示404.html页面,改了好几个正则,都是404.

请教各位,如何让这个faq的正则能生效

...全文
1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秋的红果实 201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实际url写错了,改成: <action type="Rewrite" url="faq/index.php?id={R:1}"/> 参数=,这个不可以省略
newniceday 2017-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是太懂你的问题,可是,faq不是根目录下的啊,难道不应该加个html/吗?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