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ang调用C库运行一段时间会core

jerryliun 2017-09-04 10:58:31
我是通过golang调用c库,版本是 1.12.5,主要使用upsert接口,并发写入,高并发时达到上千,但发现运行一段时间后,就会core掉,信息如附件1.png所示,

追踪代码至附件2.png所示。

推测是 gethostbyname 返回结果直接调用 h_addr_list[0] 导致的错误,按理说返回值不是NULL,那么 h_addr_list有可能是NULL 吗?
...全文
4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v2.8)该问题已在内部修复,linux下应该用gethostbyname_r,带"_r"的表示可重入。
1.12.5以后的版本已修复该问题。如果社区的用户需要,可自己下载sdb源码,编译C驱动(只有C驱动存在该问题),编译方式见github(https://github.com/SequoiaDB)。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