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eter 线程组 重复执行问题

兰迪达 2017-09-04 01:57:46
在公司性能测试脚本编写中遇到这么一个问题
我需要通过接口创建10000个模型,然后通过模型去进行其他操作,上面给的要求是50个一组做并发,循环200次。
我一开始是以为设置循环次数为200次就OK了,后来通过网上查询资料发现循环次数是针对线程而言的,并不是针对线程组的,即这个线程运行结束后就开始循环,不会等其他并发的线程结束之后一起执行循环。
由于我在创建模型时会通过csv去修改模型参数,所以每个模型接口的耗时都不一样,从20s到200s都是有可能的,所以当这个模型完成操作时可能其他线程已经循环4、5次了,设置集合点的方法觉得也不太合适。
想请教各位大神有没有可以通过设置参数或者通过修改属性文件的方法来达到实际要求,即在这个线程组中所有线程组都执行完了在并发下一组线程组。多谢了!!!
...全文
14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0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高性能计算
社区管理员
  • 高性能计算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