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路由器的二次开发!!!

echolin0924 2017-09-04 04:32:28
无线路由器怎么代替无线以太网交换机呢?智能变电站中协议标准,报文的帧格式中目的地址和源地址是MAC的,没有IP地址,以前的是交换机转发报文,想问下无线路由器怎么做到呢?
...全文
74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_Wayne_ 2019-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线路由器本身具备无线交换机的功能。
huajiezhikong 2018-12-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二次开发支持C,C++, Python, PHP。 C语言写程序简洁,运行稳定,占用内存空间小。 C++,python,PHP等高级语言编程容易,花费时间少。HJ8000支持二次开发linux工业物联网关。是linux系统,自带编译环境和各种库文件,SSH登录后可以直接编译软件, 编译好了后直接运行。支持C、C++、Python、PHP等语言进行编程,同时支持MySQL,SQlite数据。 支持4G全网通,工业串口RS232和RS485,以太网和WIFI等。

edong2011 2017-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对于无线路由器,通常采用linux系统,在系统中会有二层学习转发机制,能实现以太网层的转发,通常所说的路由功能是ip层路由,二层转发也是会实现的,在局域局域网通信中,通过arp表进行转发

3,81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交换及路由技术相关问题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交换及路由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