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 app应用的微信授权登录, 和 自己的微信服务号,如果绑定啊?

蜗牛慢慢向上爬 2017-09-05 04:42:30
请教一下, app应用 微信登录, 和 自己的服务号,如果绑定啊? 现在申请的app应用是一个appid, 服务号本身是另一个appid. (拿到用户的openid都不一样

是要在app应用哪个地方绑定自己的服务号吗? 还是怎么样? 前端安卓、ios需要做什么吗?
现在想让app应用拿到的openid和服务号上拿到用户的openid一样

谢谢

...全文
91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ppycxz 2017-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A9925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appycxz 的回复:]
之前 app集成微信登录 用到了,微信开放平台, 创建了app应用 现在 有自己的微信服务号 两者授权用户后 得到的openid不一样[/quote] 没做过这方面,帮不上你。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appycxz 的回复:
之前 app集成微信登录 用到了,微信开放平台, 创建了app应用 现在 有自己的微信服务号 两者授权用户后 得到的openid不一样
happycxz 2017-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是指微信小程序APP还是指什么APP? 还是微信公众号开发?
qq_40114269 2017-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水电费框架</p> <h1>第三方老客户</h1>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