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项目和JAVA WEB项目通过PORTAL门户整合问题

songberxiang 2017-09-08 01:52:53
目前公司有一个项目打算分成两块,一块由.NET工程师开发,另一块由JAVA WEB工程师开发,打算各自开发完成后,通过PORTAL门户整合,通过单点登录实现一次登录同时访问两个模块功能的效果。
请问现在通过门户整合不同语言环境的技术成熟吗?使用哪个框架会比较好。
...全文
1515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oulRed 2017-12-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楼言过其实,SP123其实很厉害的,只不过人与人的性格不一样。sp123注重于讲解原理。 楼主的问题很简单。两个团队用不同的语言,只需要用一个共有协议的API即可实现协同工作。 打个比方,不同的电脑,不同的浏览器,都可以访问CSDN这个网站。这就是典型的例子。 至于框架。根据你的描述,感觉做的东西也不复杂,我认为不需要框架。公司团队做的东西自由度较高,最多是用一些第三方的库,其余的自己开发,这样才能控制的比较好。
lili20090907 2017-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发现这个 @以专业开发人员为伍 的绝招是装逼和放屁。 没有对提问的人给出一点有用的回答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如果说软件架构设计者都是刚工作3、4年的人,那么就另说了。这时候比较习惯于从网上抄各种东西,而自己不擅开发实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会者不难,难者不会。这就好像是大人穿开裆裤(其实早就会穿了),没有什么成熟不成熟的,只是平常建设的少而已。

13,3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技术前瞻
社区管理员
  • .NET技术前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