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 t410 rt8 改装三星evo850 250G固态硬盘 总是莫名奇妙的丢文件 是什么问题

zqb1987 2017-09-09 09:24:07
用机械硬盘没丢过,就使用这个ssd就莫名奇妙的丢,全是正常关机。感觉关机后不拔电源丢文件的概率要低些,所以我想问各位大神,是ssd的问题,还是本身本子不支持兼容问题?还是主板有问题?请各位大神帮忙分析下(系统win7 64位,这个系统的版本是我一直在用的,排除系统问题,而且重装)。
笔记本使用6年多了,现在新买的t470p,现在想给老家亲戚用,本子前面升级了8G内存(三星的标压4G*2),风扇和扇热片都换过了,我想这些应该不是问题。现在就是丢文件,其他都挺好。现在想直接换个主板会不会解决呢?
...全文
206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fexp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850evo假货多,就算正品质量也一般。
夜鹰 2017-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SD丢数据还是比较常见的,建议装在其它电脑上继续使用观察,从而排查是SSD的问题还是T410的问题 不得不说EVO 850系列有大量假货存在,这个问题值得注意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