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如何向VC6那样一次导出ActiveX的所有接口

huanglin03 2017-09-10 12:50:54
VS2008,VS2010,VS2013导ActiveX控件的时候都不如VC60那样,一次把所有的接口都导出来,而且只形成一个文件,有没有办法改的和VC60那样,VS2008要导出来,需要一个个的手动点,而且导出来的接口有些还不完全,网上查了很多,没有找到解决办法,难道非要安装一个VC6来导吗?
...全文
24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uanglin03 2017-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zhao4zhong1 的回复:
在线MSDN里面搜MsBuild ?
回答不要这么高深啊,听不懂
huanglin03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己顶一个
赵4老师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MSDN里面搜MsBuild ?
贡献给热爱学习的人 (示例中含有详细的代码及说明) 1、生成默认的基本对话框工程,工程名为ProjectX。 2、添加FlexGrid1控件:Ctrl+W打开类向导,工程->增加到工程->Components and Contols->Registered ActiveX Controls->Microsoft FlexGrid Control ,version6.0 ->Insert 3、为IDC_DATAGRID1关联变量m_FlexGrid1 4、Ctrl+W打开类向导,新建一个类,选择从Type Library添加。如果是Office 2003,添加的是Office安装路径下的Excel.exe (在Office 2000环境下添加的应该是Excel9.OLB) 。在弹出的Confirm Classes里选择_Application,Workbooks,_Workbook,Worksheets ,_Worksheet,Range ,Font 这几个类,并确定新生成的.CPP和.h文件的名称为Excel.cpp和Excel.h,然后确定。 5、添加类CColorButton:Ctrl+W打开类向导->点击Member Variables->Add Class->new->name:CColorButton Base Class:CButton->Ok 6、添加类CColorButton的成员函数DrawIten和PreSubclssWindow 7、添加ColorButton.h和ColorButton.cpp的实现代码 8、"导出Excel"按钮关联类型为CColorButton的变量(Vaiable Type:CColorButton):m_btn1 9、右键点击ProjectX resources->引入:文件类型选择所有文件,依次引入5个按钮位图,程序将自动添加5个位图资源,然后设置位图资源的属性。 10、在stdafx.h中添加导入ADO库 11、在ProjectXDlg.h中添加智能指针变量等。 12、在ProjectXDlg.cpp中添加头文件引用:#include "Excel.h" 13、在ProjectXDlg.cpp的OnInitDialog()中添加初始化代码等。 14、双击导出Excel按钮,添加单击响应函数及功能代码。

3,24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TL,Active Template Library活动(动态)模板库,是一种微软程序库,支持利用C++语言编写ASP代码以及其它ActiveX程序。
社区管理员
  • ATL/ActiveX/COM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