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急急急

qq_27636361 2017-09-11 09:45:18
delphi如何开发一款检测软件版本,然后从服务器下载应用程序的小程序,求支招,delphi初学者。
...全文
4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ZhuiFeng1234567 2017-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如果要更改数据库结构如何做?
lyhoo163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做法,主要是目的是更新客户端程序。 1、在服务器上,将最新的客户端文件拷贝进指定目录。 2、在客户端编写一个南门更新文件的程序: 3、从服务器上下载城更新的文件名(几十个),每个与本地文件,进行对比,无就下载,文件比服务器文件旧,也下载。 4、下载结束,调用主程序。
一本假正经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怎么现在还在初学Delphi啊?这个语言不行啊 服务端:加一个xml文件,里面记载了各个文件的最新版本,文件名,文件路径,描述等; 客户端:在主程序之外,另外再写一个专门负责更新的程序。主程序启动时,将更新程序也启动一下。 更新程序做下面的事情: 1 从服务端(一般是WEB服务器)上下载xml文件,比较xml文件中的版本和 本地主程序的版本; 2 如果有新版本,弹出提示窗口,请用户选择是否更新; 3 从服务器上按照xml文件中标记的文件名,文件路径下载到本地一个临时目录中; 4 如果主程序的exe文件需要替换,那么强制停止主程序,将更新文件从临时目录下载到正确的目录,重新启动主程序,更新完成。

1,59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分布式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