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alcomm 骁龙 X16 LTE 调制解调器让XR成为可能

东风玖哥 2017-09-11 09:56:19
关于哆啦 A 梦的任意门,让我们最心心念念的神奇之处就是随时随地的空间转换,那关于这一点,XR 则可以帮你轻松实现!在将来某一天,智能手机、VR 头盔、AR 眼镜将会合而为一,无论工作还是生活,一副 XR 眼镜就够了。XR 将取代任何有屏幕的设备,包括家里的大屏幕电视,未来十年,XR 或将成为最常用的视听娱乐设备。

XR 可以说就是 AR、VR、MR(Mixed Reality 混合现实) 的结合体。目前的 AR 和 VR,在体验上相去甚远,不过许多技术是两者共享的,以此为基础,未来的 XR 可穿戴设备将同时支持 AR 和 VR。

融和了三者的 XR 将会给我们的未来生活带来无限可能。它不仅会改变你我的日常体验,更将从根本上改变许多行业,从工业制造到医疗健康到教育,再到零售。它就像近十年智能手机带来的变革作用,下一个十年,可穿戴 XR 设备有望成为广泛普及的颠覆性产品。穿梭于不同空间,这都将不是梦~
...全文
105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XR设备程序用什么开发的?
依然春秋 201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九哥写的帖子非常好 对我帮助非常大

9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