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软件谷·美国高通联合创新中心”将成立

东风玖哥 2017-09-11 10:58:08
9 月 9 日,在第十三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期间,中国(南京)软件谷、Qualcomm、以及南京睿诚华智科技有限公司(Nibiru)共同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将携手成立“南京软件谷·美国高通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联合创新中心”),共同推进双创事业加快发展,加速南京市以及江苏省内的企业在智能终端和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南京市政府缪瑞林市长及江苏省和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Qualcomm 中国区董事长孟樸及其他高级管理人员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联合创新中心将落户于南京市雨花台区软件谷华博智慧园,由创新实验室和展示中心组成。创新实验室配备先进的测试仪器,以物联网和 5G 方向为主,为符合条件的双创企业提供技术评估、初期研发指导及系统兼容性测试,使企业可以了解 Qualcomm 引领的全球前沿的无线科技,在提高研发及自主创新能力方面拓宽思路,从而加快自身在智能终端及物联网各相关行业应用领域的发展。

“南京软件谷·美国高通联合创新中心”是 Qualcomm 在中国的首个与地方政府携手合作建立的联合创新中心,将为未来 Qualcomm 与南京加强合作打下坚实基础。此举将大力推动和提升南京市在未来物联网产业及其他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为进一步构建南京物联网产业生态圈提供助力。
...全文
106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illy_1987 2017-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南京将是第二个IC产业基地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到了什么技术
依然春秋 2017-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九哥写的帖子非常好 对我帮助非常大

94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为开发者提供高通丰富的解决方案及全面技术下载内容。本版以AI人工智能、WoS移动笔记本、XR、IoT 物联网、Auto 汽车、生成式AI等核心板块组成,为开发者提供一个便捷及高效的学习交流平台。
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学习 企业社区 北京·东城区
社区管理员
  • Qualcomm开发
  • csdnsqst0050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