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en项目+tomcat,在Eclipse上开发时修改代码后重启tomcat只执行之前的代码,却不执行最新的代码?

developwt 2017-09-11 02:11:05
修改完代码后,重启tomcat,打断点看方法仍然是执行修改之前代码却不执行修改后的代码,project已经clean了也不行,为什么?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
...全文
416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eizi丫 201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突然又想起了一种:就是有可能你的Tomact文件中的某些文件丢失了,
你要重新下载Tomact文件,进行配置。eclipse/myeclipse中也要重新搞一搞
代码间的舞者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前几天刚遇到楼主的问题。我的原因是不知道为何启动了两个tomcat(可能之前那个tomcat异常启动,没关掉),后来没办法把eclipse里的tomcat删掉,重新发布。 PS:这种情况,肯定是环境的问题。要是不想崩溃,就得用简单粗暴的办法了。
110成成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删除,重新发布。
peizi丫 2017-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project----clear 2:Tomact-----右击-----clear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