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绘制扇形图,实时显示IPV4和IPV6的协议分布

zhangjingwen0926 2017-09-11 06:36:57
绘制两个扇形图,放在widget,扇形图分别显示IPv4和ipv6的协议分布情况,另一个显示PPPOE,MPLS,GRE隧道报文的分布情况,这些分布都需要实时显示刷新,我是QT初学者,请大神赐教,感激不尽!!!
...全文
8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jingwen0926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界面问题,扇形图需要根据三个不同的选项显示不同的分布,就是每点一个选项,扇形图上显示的就是当前选项对应的数据分布
酱油党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问的识数据问题还是界面问题?界面用开源库qwt plot。找个扇形的例子。数据这块你就自己设置个结构体,根据数据结构体驱动界面更新不就好了。

16,2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