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M框架整合时,注入的无法实现,求大神讲解,感激不尽

梦在当下 2017-09-12 10:15:01
本人最近在进行SSM框架的整合,在serviceimpl实现时引用dao接口爆出异常,异常如下:

下面贴上项目结构图

主要的两个文件代码如下:


下面贴上配置文件:
spring-mybatis

spring-mvc:

web.xml:



以上是可能需要的代码,个人觉得是没有扫描到dao接口的问题,但是查看spring-mybatis发现和网上提供的大多一样,因此找不到原因,也有人说需要在dao接口上加@repository,但是同事不加也可以实现,我这边加了还是报错。


...全文
2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梦在当下 201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整整查了两天资料,我终于找到了问题所在,至于网上说的什么接口不能注入,用@Autowired都是和此问题无关的,最终在别人的一个帖子上,第一次发现了一个建议,需要在web.XML中写上 <listener> <listener-class>org.springframework.web.context.ContextLoaderListener</listener-class> </listener> 加上了这句话我的异常立刻改变了,后来加了一个包解决了。 在这过程求助过很多,csdn里面也没人搭理,最后自己解决了,感谢,写下解决方案给大家,抱着一颗互相学习的心,也更希望大家能够互相的帮助!

24,92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Apache
社区管理员
  • Apach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