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用Word制作的含有图片的html文件在Qt Assistant中显示不出图片

jack12890 2017-09-12 10:22:13
现在我想给利用 Qt Assistant自己的程序自定义帮助系统,帮助文档的word版已经写完了,里面含有一些图片。在使用Word转成HTML文件后,用浏览器打开图片还能正常显示,但是生成 .qch文件后,使用 Qt assistant打开后却看不到图片。
...全文
17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ack12890 2017-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找到问题所在了。 用word生成的带图片的html文件会附带一个同名文件夹,里面存放这图片文件。但我在qhp文件的file标签下没有将这些图片文件包括进来,所以Qt assistant自然就显示不了图片。 但是现在还有问题。就是把那些文件统一放到一个images文件夹后,这些附带的文件夹仍然不能删除,删除的话html文件也会被一起删除。还有就是图片的排版和位置总是不能很好的对应起来。会和在word和浏览器中看到的不一样。 哎!自己要是会HTML语言就好了,就可以自己完成这些布局了。

16,19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Qt 是一个跨平台应用程序框架。通过使用 Qt,您可以一次性开发应用程序和用户界面,然后将其部署到多个桌面和嵌入式操作系统,而无需重复编写源代码。
社区管理员
  • Qt
  • 亭台六七座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