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的pyodbc库连接sybase数据库,update语句中,有返回值,怎么获取?

wandier 2017-09-14 08:51:29
为了获取一个sessionid,保证唯一性,时间戳+六位序列号,六位序列号想通过在数据库中自增的方式获取,想通过update语句,一次性获取出来,是否可以这样做?现在一直调试不出来,看看大家有没有好的办法
update的语句是:
aa = pyodbc.interger
sql = "update s9901identity set %d= idvalue ,idvalue = idvalue + @v_step where upper(tablename) = upper(test)" %

python代码:
self._cursor.execute(sql )
self._conn.commit()

通过fetchall一直报错
...全文
1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7,7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