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账号被删除?

sinat_36739199 2017-09-14 03:14:04
之前一直用qq号1723227725登陆的csdn,绑定了我的手机,原来的博客地址:http://my.csdn.net/qq_34484472
id:Panda_march

今天登陆了另一个qq号,还是绑定的我的这个手机号。退出后发现上面的这个之前的CSDN登录不上去了。

辛苦经营的账号,希望版主能够帮一下我,恢复我的这个号!!!
...全文
1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客服部 2017-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sinat_36739199 的回复:
之前一直用qq号1723227725登陆的csdn,绑定了我的手机,原来的博客地址:http://my.csdn.net/qq_34484472 id:Panda_march 今天登陆了另一个qq号,还是绑定的我的这个手机号。退出后发现上面的这个之前的CSDN登录不上去了。 辛苦经营的账号,希望版主能够帮一下我,恢复我的这个号!!!
您好! 帐号:qq_34484472 ,请使用17开头的QQ邮箱登录。Panda_march只是这个帐号的昵称。

53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客服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客服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