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关于火狐浏览器下区分关闭或刷新页面的方法

tearice1985 2017-09-15 05:29:13
目前在项目中有如下需求:登录系统后,当手动关闭页面时需要在后台记录对应日志。在网上查了下资料,应该是借助onbeforeunload方法来实现。在最新的火狐55.0版本上测试发现关闭页面时只会触发onbeforeunload方法,刷新页面时只会触发onunload方法,本以为已解决,但是客户通知现场最终环境里的火狐浏览器版本为24.0……顿时感觉mmp,遂墙裂要求更新浏览器版本。客户也硬气,就是一句话不能换。苦逼的本加班狗只能换到24.0版本上测试,结果发现关闭页面和刷新页面时均会先触发onbeforeunload方法,而刷新会随后触发onunload方法。而网上所谓通过window.event或者event.clientX等参数的判断方法明显不适用火狐浏览器,明白人都知道火狐浏览器因为不支持全局变量window.event所以值肯定是undefined,而且对于onbeforeunload事件是无法在event中获取到鼠标位置的,而后面的相关处理则肯定无从谈起。所以希望大神们能给指条解决的明路,多谢多谢!
...全文
36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earice1985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经过和客户多方协调大爷们终于松嘴可以升级浏览器了,感谢大家的回复。
Go 旅城通票 2017-09-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开发个浏览器给客户用就行了,目前来说无法兼容所有的浏览器,刷新或者离开页面

Web开发学习资料推荐
easyui datebox设置日期范围
jqGrid colModel配置参数
天际的海浪 2017-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问题没有全美的,兼容所有浏览器的解决方案。 火狐55.0版本能区分算是好的,其它浏览器只能判断是否按F5来做。 那个通过鼠标坐标判断的方法是IE7以前的方法,现在不适用了。

87,91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