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下开源软件编译去掉主机路径信息的方法

shiyuan019 2017-09-18 12:19:40
我在交叉编译dbus库时发现,用./configure --prefix=/host/home/test重新指定了安装路径,但是由于我是交叉编译,我发现我把编译后的动态库放在板子上运行时,调用里面的函数竟然发现里面的路径是主机host上的编译路径,我想去掉host主机路径。但是如果不指定prefix,默认的为/var/run这样的系统路径,一旦make install 后直接会污染我的host,导致不能开机。所以,我想有没有什么方法,在主机上指定prefix编译后不带有主机路径信息的。多谢大神开导。
...全文
29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klinux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没办法哦, 你可以"./configure --help"里查看下,只能指定安装位置,不指定也会使用一个固定的位置. 如果安装的位置不方便的话,也可以在板子系统上创建一个目录的软链接
zhxianbin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具体是什么样的?调用函数为什么有路径?
kingate是一个代理服务器,能代理多种协议,包括:http,https,socks,ftp,pop3,smtp,telnet,dns。能运行在linux,freebsd,...及其它类unix,还有windows(最新版本要求nt 4.0以上)操作系统上 kingate是一个多线程的程序(采用线程池的方式),所以短时间内大量的连接请求,kingate还能保持很高的性能。 kingate还支持tcp端口映射,可以实现别人访问你的内网主机。 kingate有强大的规则控制,包括源IP地址,目的IP地址,目的端口,及采用的代理协议。 kingate也支持时间控制。即可以设置什么时间内,所设置的规则才有效。 kingate内置了用户认证,以及记录用户的使用情况,包括用户的使用时间,接收和发送的数据量,可以很容易实现对用户的记费。 kingate采用http来进行管理,使得管理kingate及查看运行信息变得一件很轻松的事情,也可以远程管理。 kingate还支持内存及硬盘共二级缓存(仅限http代理). 最新版本的kingate还可以用来加速web服务器(采用缓存原理)。提升你的web服务器的性能。 kingate还是一款国人开发的代理服务器。 特别提示: 此版本经过WINDOWS & VS2005编译通过。 如果你需要自己定制一个代理服务器类软件。这份源码一定会满足你的需要。 1. 开源社区上这个源码WINDOWS下编译不过。这个是经过修改的。 2. 原版本需要配置, 本版本去掉配置文件. 直接程序内配置. 3. 设置输出路径更合理.

23,11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