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FC 如何读取USB CD-ROM设备?

u011054613 2017-09-18 03:56:20
有一个基于STM32模拟成CD-ROM设备通过USB与电脑连接的图片采集模块作为下位机(从电脑上看CD-ROM下位机是没有文件系统的,大小也未显示),上位机运行在win7电脑上。目前情况是用别人的上位机能正常读取到图片并显示在上位机界面上,而我用MFC编程无法读取到下位机的数据,通过FindFile等函数也无法查找到文件。
想请教大神这种情况通过MFC我该怎样才能读取到下位机的数据。谢谢!
...全文
2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f123 2017-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的 USB CD-ROM 设备,是不需要应用去解析文件系统的。它是靠操作系统的支持,完成的文件的访问。这种情况,一般在操作系统上是可以看到盘符,并可以打开设备上的文件夹和文件的。应用直接处理文件。 如果像你说的,在 Windows 界面上看不到盘符,那就是一个自定义设备。那就需要专用的应用程序根据对它的读取数据来解析文件系统,并访问文件。
of123 2017-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 Bushound 等工具在别人主机上抓一下通讯过程,仔细分析它的协议流程。然后移植到你的程序中。

21,5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
社区管理员
  • 驱动开发/核心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