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postgresql问题?

qq_23340055 2017-09-20 10:27:11
系统:server r2 2008服务器安装的postgresql数据库9.2版本
故障现象是在服务器本地用pgadmin工具登陆数据库连接失败,而且此工具运行的话会导致服务器蓝屏后自动重启
关闭此工具后服务器运行正常,由于刚刚接触到postgresql数据库,都是用自带的工具备份数据库文件类型是.backup文件
现在这个工具不能用了就在服务器上在命令行下备份:pg_dump -h localhost -U postgres databasename > C:\databasename.bak
最近确发现这样备份后的文件越来越小了,之前用pgadmin工具备份的时候文件是越来越大的?这正常吗?
还有就是postgresql数据库在server 2008上怎么查看数据库现在是正常运行的呢?是看服务里面的此数据库服务是否启动吗?
server 2008重启之后此数据库是正常启动了吗?
求大神解答!!!!
...全文
29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qq_23340055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是刚刚接触的postgresql数据库,在那个文件里面看那个sql语句? 麻烦给我指点下谢谢!!!
trainee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是看服务里面的此数据库服务是否启动吗? --------- 是的, 设为自动,数据库会随电脑启动而自动启动 2.备份后的文件越来越小 -------- 你打开文件看看,里面是sql语句.也许你的项目有删除动作,所以文件变小是有可能的.
trainee 2017-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databasename.bak 你不仅是postgresql的新手, 还是计算机的新手. 猜都猜得出来

9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stgreSQL相关内容讨论
sql数据库数据库架构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PostgreSQL社区
  • yang_z_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