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微信公众号维护相关技术问题的一点请教

工程师123123123 2017-09-21 10:53:58
这两天看了些网上的公众号开发的技术,准备动手弄个公众号

还有几点疑惑:

如果我只是想创建个公众号,第一部当然是在微信公众平台注册帐号,申请公众号,等等

接下来,如果只是推送文字消息,图文消息等,直接利用平台上自带的编辑功能就可以做到,对吧?

但是要想弄 自定义菜单 这样的高级功能,就必须搭建自己的公众号服务器(可以租云服务),在服务器上放上自己的开发代码,php,python都行,是吗?

通常大家是怎么搭建的呢?

小白的问题,请多指教

...全文
40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绝望的奶黄包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管理员账号登陆微信后台,有编辑菜单按钮,设置自动关键字回复等功能。 理论上不需要自己部署微信服务器,如果你不需要将重要数据持久化的话。 如果只是一个营销的公众号,那么自带的微信后台已经能完全满足需求了。 如果要满足一些业务需求,或是和自己系统的数据耦合,那就慢慢啃文档吧。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