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inx配置文件被修改不能启动了

jip0303 2017-09-22 09:28:38
虚拟机virtualbox 系统ubuntu kylin 16.0.4 apt-get命令快速安装lnmp(无任何编译安装)

/etc/nginx/sites-enabled/default 默认配置文件

这个配置文件我复制到一个文件夹里本来是想 改错了 看着这个改回来的

但是后来手残把原来的defualt也给move走了

再copy回来 颜色都变了 nginx就彻底死了 这个问题怎么解决?

本来文件就没有后缀所以不知道改成啥 相同颜色的文件ll后是lrwxrwxrwx 链接文件 copy回来的default文件是-rwx...成普通文件了 这个怎么改回去?
...全文
6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曹宇飞丶 2017-09-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使用ls -al 查看下链接地址嘛 使用chmod 修改文件权限,rwxrwxrwx 不就是 777嘛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