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从文件导入到excel问题

ruilib 2017-09-23 02:16:23
用OlePropertyGet("Pictures").OleFunction("Insert",FileName.c_str()) 把图片从某文件导入excel成功后,在没有把对应文件删除,excel里图片显示正常,如果把对应目录下的文件删除了,excel里图片就显示不了。
也就是说用Ole把图片文件插入方式: 如何从 链接到文件 转到 插入
谢谢指教!
...全文
88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run.com 2017-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客户那边电脑上的Office版本是多少?
ccrun.com 201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ictures.Insert 就是插入图片,不是链接。
ruilib 2017-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OlePropertyGet("Pictures").OleFunction("Insert",FileName.c_str()) 在我电脑确实是插入,但到客户电脑竟然是 链接到文件 ,我怀疑可能是不同excel版本对图片文件插入的 链接到文件 和 插入 不同默认引起。 现在我用 OlePropertyGet("Shapes").OleFunction("AddPicture",FileName.c_str(),false,true,-1,-1,-1,-1) 就解决了这个问题。

13,8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