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强制转换类型问题

treasuring 2017-09-26 05:27:40
各位大神好,我程序里面有代码如下:
 object[,] odata = (object[,])wd.getDataByFunc("wsd", false);

这个是一个接口方法,返回的数据时一个二维数组.
在调试的时候该方法没有任何问题,但是将网站发布后就弹出提示.
无法将类型为“System.Object[]”的对象强制转换为类型“System.Object[,]”。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另外如何在发布后能够看到后台wd.getDataByFunc("wsd", false),这个方法获取的值?


谢谢各位大大!
...全文
25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reasuring 2017-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treasuring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xuzuning 的回复:] 显然 getDataByFunc 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返回 Object[,],而只返回了 Object[]
排查了下,我发现我在调试模式下能够调用dll接口,但是发布之后却无法调用,所以导致这个问题.再请教下发布后无法调用该dll是啥问题呀?[/quote] 找到原因了,是因为第三方接口有个登录方法,在开发模式下是因为vs存在所以这个方法调用一次即可,但是发布之后得每次要调用
treasuring 2017-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xuzuning 的回复:
显然 getDataByFunc 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返回 Object[,],而只返回了 Object[]
排查了下,我发现我在调试模式下能够调用dll接口,但是发布之后却无法调用,所以导致这个问题.再请教下发布后无法调用该dll是啥问题呀?
xuzuning 2017-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然 getDataByFunc 没有像你想象的那样返回 Object[,],而只返回了 Object[]

110,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