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和C++语言有什么区别

zjm17070199022 2017-09-26 08:05:40
刚学的,有点好奇,想问问
...全文
1497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热血打工人 2018-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有c后有c++
HomerRo 2017-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的程序实现特定功能的能力区别不大,其中C作为核心,C++的一些实现功能C里面都已经实现了,不过C语言看上去比较啰嗦。而C++比较简洁,如:C的printf函数需要很多的设定代码,而C++却是cout<<"需要打印内容"<<endl 来实现,自动匹配各种格式设定那个数据类型等等。而C++对C语言的一种面向对象的封装,典型的例子是,类,C++的类,相当于C语言的结构体加函数共同构成,在编译时实际上也是这么编译的O(∩_∩)O。C++是C语言的改进和扩充。
谁学逆向工程 2017-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了几个关键字
被遗忘de角落 201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程思想不同,初学者没法感受到!
两水先木示 2017-12-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是面向过程 C++主要是面向对象 面向过程自上而下很清晰的顺序执行方式,不会产生浮动跳跃现象,但是不利于团队编程,写底层的用的比较多 C++就比C多了一个东西 :类 ,类就是一个现实物体的抽象体,它有属性成员,方法(动作、技能)成员,比如:人有物理上的描述,也可以用一个人会做什么这些动作去描述一个人,那么一个对象也就有上述2种成员,一个是静态的(天生自带的属性),二是动态的(人为理解的动作、功能等等),至于为什么要这么分类,肯定是为了能更好地处理一个物体与另外一个物体之间的关系,上网查查更详细的
丁劲犇 2017-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一开始觉得糊涂,头大。 2、学完了感觉两个差别好大!C简单,C++的模板好麻烦! 3、工作后发现互有融通,经常要互相移植。 4、有经验后,发现可以用C++的类库当成简单类型,按照面向过程的思路写出很棒的小程序。 5、成了老鸟后,学会按照面向对象的思路,用C结构体仿真出面向对象的编程,以便于快速把一些C++代码迅速移植到嵌入式的C编译器上。 6、最终,觉得两个基本就是密不可分,且已经脱离语言的束缚。比如为了某个需求,集成python、lua解释器进来。 加油啊!C/C++是一个拥有超级多既有资源的语言,几代人为其写了各种库,以至于大多数高级语言、知名软件的底层都是C/C++。可以打开安装路径,看看里面的库文件(动态链接库),就会知道这玩意背后是C/C++。
CT8100 2017-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倒觉得c和cpp完全是两个东西
HomerRo 2017-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语言是一种标准化的通用编程语言,它是最普及的语言之一,也是多种其它语言(如C++)的基础。 学习C是相当重要的。在学习了C后,不管学习C++还是跳跃到Java或C#就变得十分容易,因为许多语法是通用的。另外,许多C语言的语法也被用于脚本语言。
热血打工人 2017-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有类,泛型,MFC的概念
destory27 2017-10-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完全兼容c c++支持面向对象的程序化设计
HomerRo 2017-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C++面试题:C++与C有什么不同? 考点:C和C++的联系与区别 出现频率:★★★★ 解析: C是一个结构化语言,它的重点在于算法和数据结构。对语言本身而言,C是C++的子集。 C程序的设计首要考虑的是如何通过一个过程,对输入进行运算处理得到输出。 对于C++,首要考虑的是如何构造一个对象模型,让这个模型能够配合对应的问题,这样就可以通过获取对象的状态信息得到输出或实现过程控制。 因此C与C++的最大区别在于它们的用于解决问题的思想方法不一样。 C实现了C++中过程化控制及其它相关功能。而在C++中的C,相对于原来的C还有所加强,引入了重载、内联函数、异常处理等等,C++更是拓展了面向对象设计的内容,如类、继承、虚函数、模板和包容器类等等。 在C++中,不仅需要考虑数据封装,还需要考虑对象粒度的选择、对象接口的设计和继承、组合与继承的使用等等问题。 相对于C,C++包含了更丰富的设计的概念.
大米粥哥哥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一百度就出来了
cain-won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面向过程,C++面向对象。这是最大的区别,详细的区别可以维基
赵4老师 2017-09-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现代中国人的能力差别很大程度上体现在会不会合理高效地使用百度上。 百度搜相关关键字。

15,4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非技术区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