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dix Machine 是否支持第三方应用或微服务的部署与运行

leasia 2017-09-27 10:03:50
Predix Machine 是否支持第三方应用或微服务的部署与运行?因为我们有蛮多针对设备的实时控制需求,所以需需评估在Edge部分实时控制的可行性。
...全文
33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var_PredixCN 2017-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edix Machine 是支持docker的, 它可以作为容器运行, 与其他应用的继承可以基于mqtt或者data bus. 所以Edge端与第三方应用或微服务的集成是肯定支持的. 但整合之后数据如果要通过Cloud Gateway上传到云端的话, 就只能通过https或者websocket协议传给Predix了, 因为云端上传的配置是根据Predix设计的, 这里面有一些安全方面和基础服务, 通讯协议方面的实现是在当时设计阶段就是针对Predix云端服务的接口来设计的.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