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云活动:参与即送定制游戏鼠标垫,华为p10等大奖疯抢中!

devopscsdn 2017-09-27 11:49:40
参与即可获奖!集赞更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和华为手表!还在等什么?快来拿奖品!

一、活动主题:
程序员过节有礼!众筹1024个不加班的理由!

二、参与流程:仅需二步即可完成:

参与地址:http://forum.hwclouds.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901&extra=page%3D1

奖品展示:
1、最受欢迎奖6名,一等奖1名:华为P10全网通版4GB+64GB。


二等奖2名:华为荣耀9全网通标配版4GB+64GB

三等奖3名:华为荣耀手表s1

2、最有说服力奖2名、最温馨奖2名、最奇葩奖2名,奖励华为小天鹅蓝牙音箱一个:
音•触即发!会唱歌的“天鹅”,360度音效技术,音质更真实自然,简洁触控操作,多提示音选择,支持蓝牙免提通话。


3、阳光普照奖1024名,奖励华为软件开发云定制超大竞技游戏鼠标垫一个

...全文
69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9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