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下载的源代码处理点云数据,数据为txt格式,求大神们指导啊

ZZ12365 2017-09-28 10:36:59
在网上下载的布料滤波源代码(c++,vs2010)处理点云数据,用cmake建立了sln后,不知道怎么加入自己的文件,使算法运行。这是主程序代码截图:

这是readpointfromfile函数的代码截图,个人认为是把文件路径填在此函数的形参处,但是那个备注又搞不太懂,不知道怎么将文件和PointCloud类结合起来:


这是备注中说的函数代码:

...全文
535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T8100 2019-0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看入口在哪~没有入口的话自己写个入口来调用
m0_38064592 2019-01-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这个问题解决了吗。小弟今天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求分享思路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yujiao1236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jq9931的回复:]sln能正常编译吗? 编译之后是什么文件? 根据情况再看怎么加,怎么用。
sln可以正常编译。有五个项目,all_build,csf是lib类型,csfdemo是exe类型,install和zero_check,我不太懂将图中pointcloud类和我的txt文件连起来,求大神指导[/quote] 我也不懂,不过csfdemo里面应当是一个例子吧? 看看例子怎么用的就应当知道了吧? 话说现在对我来说,难点不是编程,而是你说的处理的数据我不懂是什么东西。
ZZ12365 2017-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zjq9931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yujiao12365 的回复:] [quote=引用 1 楼 zjq9931的回复:]sln能正常编译吗? 编译之后是什么文件? 根据情况再看怎么加,怎么用。
sln可以正常编译。有五个项目,all_build,csf是lib类型,csfdemo是exe类型,install和zero_check,我不太懂将图中pointcloud类和我的txt文件连起来,求大神指导[/quote] 我也不懂,不过csfdemo里面应当是一个例子吧? 看看例子怎么用的就应当知道了吧? 话说现在对我来说,难点不是编程,而是你说的处理的数据我不懂是什么东西。[/quote] 程序作用是给文件内的点分类,将地面点和非地面点分开生成两个数据。处理的数据就是一些点,格式是txt文件,打开就是坐标x.y.z的值,如图。读文件挺好读用readpointsfromfile函数就行,可是不知道怎么用setpointcloud将数据引入进行处理,因为setpointcloud的形参是PointCloud类的引用,搞不太懂怎么编哦,大神求指导啊
ZZ12365 2017-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zjq9931的回复:
sln能正常编译吗? 编译之后是什么文件? 根据情况再看怎么加,怎么用。
sln可以正常编译。有五个项目,all_build,csf是lib类型,csfdemo是exe类型,install和zero_check,我不太懂将图中pointcloud类和我的txt文件连起来,求大神指导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ln能正常编译吗? 编译之后是什么文件? 根据情况再看怎么加,怎么用。

64,6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语言相关问题讨论,技术干货分享,前沿动态等
c++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 语言社区
  • encoderlee
  • pasche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1. 请不要发布与C++技术无关的贴子
  2. 请不要发布与技术无关的招聘、广告的帖子
  3. 请尽可能的描述清楚你的问题,如果涉及到代码请尽可能的格式化一下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