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2.3 Pop 到指定的控制器

printf程序猿 2017-09-29 03:49:39
for i in 0..<(self.navigationController?.viewControllers.count)! {
if self.navigationController?.viewControllers[i].isKindOfClass(LoanViewController) == true{
// send notification
// NSNotificationCenter.defaultCenter().postNotificationName("RefreshData", object: nil)


_ = self.navigationController?.popToViewController(self.navigationController?.viewControllers[i] as! LoanViewController, animated: true)
break
}

}
...全文
49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课程特点】1、231节大容量课程:包含了SwiftUI的大部分知识点,详细讲解SwiftUI的方方面面;2、15个超级精彩的实例:包含美食、理财、健身、教育、电子商务等各行业的App实例;3、创新的教学模式:手把手教您SwiftUI用户界面开发技术,一看就懂,一学就会;4、贴心的操作提示:让您的眼睛始终处于操作的焦点位置,不用再满屏找光标;5、语言简洁精练:瞄准问题的核心所在,减少对思维的干扰,并节省您宝贵的时间;6、视频短小精悍:即方便于您的学习和记忆,也方便日后对功能的检索;7、齐全的学习资料:提供所有课程的源码,在Xcode 11 + iOS 13环境下测试通过; 更好的应用,更少的代码!SwiftUI是苹果主推的下一代用户界面搭建技术,具有声明式语法、实时生成界面预览等特性,可以为苹果手机、苹果平板、苹果电脑、苹果电视、苹果手表五个平台搭建统一的用户界面。SwiftUI是一种创新、简单的iOS开发中的界面布局方案,可以通过Swift语言的强大功能,在所有的Apple平台上快速构建用户界面。 仅使用一组工具和API为任何Apple设备构建用户界面。SwiftUI具有易于阅读和自然编写的声明式Swift语法,可与新的Xcode设计工具无缝协作,使您的代码和设计**同步。自动支持动态类型、暗黑模式、本地化和可访问性,意味着您的**行SwiftUI代码已经是您编写过的非常强大的UI代码了。 

1,42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Swift,苹果于2014年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发布的新开发语言,可与Objective-C共同运行于MAC OS和iOS平台,用于搭建基于苹果平台的应用程序。
swift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Swift
  • 网罗开发
  • 大熊猫侯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