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ra账号用户

Mandy519 2017-09-29 03:23:59
jira,confluence以及crucible的账号是如何同步的?
是随便哪个系统中只要新建用户都会自动同步到其他,还是只能从jira同步到confluence和crucible中——如果这这样,多久调度(同步)一次?
...全文
165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汇科天下 201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如果都用三个应用,建立再增国一个crowd,实现统一的用户管理和单点登录。
汇科天下 2017-12-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步一般系统默认的是2个小时。 三者哪一个都可以作为统一的用户管理中心,其它两个设置用户目录建立链接同步过来即可。 至于要求不要要三个系统都可以对用户进行信息变更,这个可以在用户目录中进行设置可读即可。 欢迎关注我呀,多多交流

24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欢迎来到Atlassian产品技术交流论坛,您可以从安装/配置/功能/插件等各方面分享JIRA、Confluence、Bamboo等Atlassian系列产品的使用心得、技术难题的解决办法。
社区管理员
  • Atlassian技术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