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问题

阿良良木月火 2017-10-01 09:53:22
Image1.Width = Convert.ToInt32(Tbx1.Text);
Image1.Height = Convert.ToInt32(Tbx2.Text);
我想做的是将两个Text里面的数字换成图片的长和高,这里类型转化有点问题啊,不知道怎么弄,求大神救救。
我利用的是数据绑定思路。
...全文
269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WHLOVECD 2017-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改成Tbx1.Text.ToString()试试
Kai-3 201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既然是“类型转换不对”,那就只有两种情况: 情况1:Tbx1.Text字符串不能转换为int32类型,函数ToInt32()返回值为null,与Image1.Width得类型不匹配,所以报错 情况2:Tbx1.Text字符串成功转换为Int32类型,但与Image1.Width的类型不匹配。 估计多半是第一种情况吧。你好好检查一下。实在不行就,调试--打段断点,看看Tbx1.Text得值是什么
阿良良木月火 2017-10-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sp1234 的回复:
有问题就调试、分析、修改。自己遇到 bug 就要贴出来调试过程画面,哪有全靠照抄代码而编程设计的?
这是练习,我自己写的代码,我抄谁的了,问题显示类型转换不对我不知道哪里有问题
exception92 201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数据绑定没关系,看你的text是int类型的么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问题就调试、分析、修改。自己遇到 bug 就要贴出来调试过程画面,哪有全靠照抄代码而编程设计的?
webdiyer 2017-10-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叫“类型转化有点问题”?你文本框里输入的不是数值?为防止不是数值转换出错,你可以用int.TryParse方法。

62,01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